陈晓东梁咏琪同录综艺 "金童玉女"合体看点十足

2017-10-25 11:14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忙于宣传新EP的陈晓东应邀参加江苏卫视原创音乐综艺《不凡的改变》节目录制,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还同多年好友梁咏琪同台献唱,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再次合体,满满回忆杀让人欣喜不已。

  作为江苏卫视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综艺节目《不凡的改变》,拟定嘉宾阵容可谓是占据华语乐坛半壁江山,陈晓东此次应邀加入,也足以见证其在华语乐坛上的不俗地位。尤其是近期陈晓东回归音乐,发布的音乐作品更是频获好评,虽说常活跃于影视圈,但是其实力始终在线,音乐功底不容小觑。据悉,本期《不凡的改变》还邀请了梁咏琪的加入,两人既有经典音乐的在现,同台合唱也是看点多多,当年的“金童玉女”,在岁月的蹉跎中友情不减,两人合作默契依旧十足。

  《不凡的改变》不仅有顶级音乐配置,嘉宾阵容也是甚为吸睛,这期陈晓东与梁咏琪的同台“改变”,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晓东 梁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