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童年照曝光!Jasper遗传父母高颜值

2017-10-17 14:36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陈小春近来带着儿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儿5》,严父形象与儿子的暖男性格形成强烈对比,父子俩人气节节攀升,现在网络上更曝光他和应采儿小时候的照片,将其和Jasper 摆在一起,让大批网友直呼“山鸡哥的基因太强大了”。

  照片中,应采儿小时候就有一双大眼睛、尖下巴,还对着镜头摆出跳舞Pose,秀出一双美腿,被网友大赞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陈小春的童年照则是顶着被理得很整齐的平头,肉肉的双颊让人忍不住想捏一下,不过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充满酷酷的气质和现在十分相像。

  将一家人的照片拼在一起,有网友认为Jasper笑起来像妈妈,小眼睛和鼻子像爸爸,但有不少粉丝觉得他像陈小春比较多,开玩笑说:“山鸡哥的基因太强大。”

  事实上,陈小春多次借着节目向应采儿喊话想要再生女儿,尤其看到刘畊宏、吴尊都有个可爱女儿,父女之间的互动让他相当羡慕,甚至说:“我要是能再有一个像小泡芙那样的小可爱,就人生满足了。”但是老婆曾表示第二胎不想要女儿,无奈地说:“如果女儿长得像爸爸的话,就不是说特别好。”暗示他的颜值可能会遗传给女儿,夫妻俩的逗趣互动笑翻网友。

  先前Jasper还在节目中扮演县太爷,穿着古代文官的官服,佩戴朝珠和礼帽坐在椅子上,宛如缩小版的官大爷办案,看起来就像陈小春在1998年《鹿鼎记》演出的“韦小宝”般,父子俩时隔19年的古装扮相如此相像,让应采儿也忍不住说道:“节目组说儿子扮的是县太爷,但我怎么看都像韦小宝。”(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小春 应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