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再塑经典 赵文卓情系十三姨维妮

2017-10-17 14:3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维妮、赵文卓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生化人》正式杀青,该剧由林珍钊执导,赵文卓担任总监制。曾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喜剧电影《三抢拍案惊奇》进入演艺圈的青年演员维妮,在电影中饰演女一号十三姨,造型百变的同时,也是“带戏十足”,把十三姨直率爽朗和美丽大方的样子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该电影讲述的是从西方留洋回来的十三姨,美艳大方,精通洋文、马术,思想开放,行为大胆。她想用西医悬壶济世,救助国人,却和爱慕的黄飞鸿因中医、西医的优劣长短多有不和。后因被一家公司利用,十三姨变成了“生化人”,黄飞鸿舍命相救,最终两人终成眷属的故事。这是维妮与赵文卓首次合作,也是时隔二十年,赵文卓再度饰演“黄飞鸿”一角,重现一代武侠风范,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

  青年演员维妮曾在湖南卫视真人秀《向往的生活》中表现突出,与何炅、王中磊、刘宪华等合作被赞无数,在节目中率真的性格吸粉无数。她拥有高鼻梁、大眼睛、深眼窝的独特异域气质,亮眼的外形在拍摄期间吸引了不少粉丝驻足围观。硬照中无论是清新文艺的她或是性感明艳的她,都有着绝对的情绪感染力与镜头表现力,而影视作品中的维妮更让人觉得真实生动,毫无女神包袱。当下维妮的演技日趋成熟,尝试不同风格各具特色的角色。但对于维妮自己而言,无论是剪短发,演反派或是演女侠,都是身为一名演员的自我挑战与蜕变。据悉,由维妮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生化人》、电视剧《纪委书记》和《雪女王》即将和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飞鸿 赵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