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视效惊艳 艾格西成熟归来(图)

2017-10-17 09: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本周五公映。该片昨天发布“大开眼界”版预告,裸眼3D的惊艳视觉效果透过银幕呼之欲出。昨晚该片还举行全国98场提前点映,上一部大开杀戒的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这一部成熟归来的“艾格西”塔伦·艾格顿等大咖演绎比007更加炫酷的特工之战,让影迷大呼过瘾。

  《王牌特工》以其独树一帜的打斗美学和热血成长故事赢得了全球影迷追捧;即将上映的 《王牌特工2:黄金圈》里,大反派波比(朱丽安·摩尔饰)计划一次性消灭所有的王牌特工,重振自己的全球毒品生意。由于王牌特工遭受了毁灭打击,艾格西只好到处寻找幸存者,成功与美国特工组织搭上了头,甚至发现了本以为死去的导师哈里·哈特。三股势力展开大战,英伦特工的绅士派头,美国特工的草莽风范加上大反派的冷血计划,让该片火花四射,分外好看。该片的首映也赢得了媒体的好评,导演延续了前作的漫画风格,演员阵容依然强大,一部商业片竟然云集四位奥斯卡得主,动作戏依然爽。在制作上不管是镜头的角度设计,还是剪辑节奏都超爽。

  在该片新款预告片里导演大玩创意,利用裸眼3D视觉效果打造了这支精彩绝伦的 “大开眼界”预告。艾格西勇斗敌人时好似从画面外冲屏而入,连贯动作利落帅气;特工的左轮手枪也呼之欲出,每一颗子弹都像射出了画面,观众隔着银幕都能感受到视觉冲击;而大场面中喷薄而出的火光、四散开来的爆炸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与007相比,《王牌特工2》更加年轻、锐气,让人感受到全新的视觉冲击。

  该片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两位英伦型男粉丝无数,而新加入的朱莉安·摩尔在柔弱外表下藏着惊天大计划,美国特工阵容方面杰夫·布里吉斯、哈里·贝瑞、查宁·塔图姆都是顶级大咖,这帮主创不仅演技到位,而且互相产生火花,笑料和耍帅场面都令影迷信服。在十月下旬的竞争里,《王牌特工2》有望续写动作大片的票房传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牌特工 艾格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