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小狗》全程取景平度 罗志祥当孩子王

2017-10-15 11: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定位于“全球首档孩子与狗爆笑成长挑战秀”的热播综艺节目《小手牵小狗》自8月17日上线至今在优酷播出9期,即将收官。作为《小手牵小狗》第一季十期节目的全程拍摄地的青岛平度茶山风景区将正式对外开放节目中的主要场景“道格小屋”,如同《爸爸去哪儿》带火了节目的拍摄地,《小手牵小狗》全程取景地平度茶山风景区及“道格小屋”,预期将带来游客潮。

  罗志祥变身“道格师父”

  《小手牵小狗》是国内首档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节目中五个性格各异的小朋友与五只不同品种的小狗,脱离父母照看范围,在道格小屋与“道格师父”罗志祥及每周不同的飞行嘉宾一起度过愉快的周末。这期间,小朋友们需要完成将小狗训练成工作犬的任务,与萌宠们相伴成长。节目故事背景是,远离城市喧嚣的梦幻之地,有个美丽的小乡村,村里有座漂亮的大院子,院子里住着的五只小狗狗想成为英雄犬的故事。

  早前,罗志祥在其他综艺节目中帮狗狗温柔洗澡的一幕引来大批网友点赞。据他透露,自己从小到大养过的狗,超过了100只。拥有丰富养狗经验的罗志祥此次在《小手牵小狗》中变身“明星训犬师”,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道格小屋”成童话世界

  节目中的村子其实就位于茶山,在节目中名为“道格小镇”,而茶山风景区则专门为节目拍摄搭建了一座800多平方米的漂亮的大院子,叫 “道格小屋”。 “道格小屋”依山而建,三面环山,正面是一大片开阔的大草地,挨着小屋的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溪,小溪从山中蜿蜒而下,宛如从童话中走来。这里,水清山奇,云白天蓝,加上点缀在山间的小木屋,充满了纯净梦幻的味道。

  平度茶山风景区位于平度市城北20公里,北接大泽,东邻崮山,最高峰海拔680米。为国家 AAAA级风景区。因为环境优美,茶山也是很多电影的取景之地。风景区目前大体可以分为生态观光、旅游朝圣、动感体验和度假休闲等主要功能区。茶山有前胡、地柏、苦参、柴胡、茵陈、丹参、黄芩、桔梗、元参、何首乌等野生药材,如果运气够好,在登山过程中可能会有特殊收获。

  《小手牵小狗》以童真的视角作为切入点,萌娃与萌宠在综艺行业的首次牵手,似乎让我们回归了恬淡、淳朴的思维方式,去思考成长的意义,继而重新审视自我,成年人也似乎能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据节目组介绍,景区天然纯净的田园气息与节目气质非常契合。通过这个节目,茶山或许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据悉,道格小屋作为茶山未来重点开发的旅游景点,也将会择日进行开放,站在道格小屋的大草坪上,可以一睹节目中的景色风光。 晓文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