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2"今晚首播 杨坤遭遇"不走音"挑战

2017-10-15 11: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卫视星素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今晚9时40分温情回归。曲风百变的莫文蔚,又一次突破自我,首次尝试了嘻哈说唱。而民间歌手也不甘示弱,95后女孩犀利发问杨坤:“你走过音吗? ”

  在上一季《天籁之战》中,常胜唱将莫文蔚既唱过昆曲、也玩过摇滚。而在第二季的首期节目中,莫文蔚首次尝试嘻哈说唱的音乐形式。嘻哈对于咬字与发音十分严格,而莫文蔚挑战的这首歌,歌词很长,而且还有一些京腔发音。为了唱好它,莫文蔚逐字纠音,还向张杰、华晨宇讨教嘻哈技巧。

  首期现场杨坤就遭遇95后挑战者犀利发问,来自阿坝的藏族姑娘三郎阿姆,直面杨坤:“你唱歌走过音吗? ”问得杨坤措手不及,硬着头皮承认“我确实走过”。95后女孩却说:“那我告诉你,我没有! ”杨坤会不会选择她作为自己的挑战对手,这位女孩又将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展现怎样的歌喉呢? 金 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籁之战 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