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无双》姜宏波再饰太后 运筹帷幄霸气十足

2017-10-12 10:0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姜宏波饰演的王太后造型高贵优雅、霸气十足、吸睛无数。

  



  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执导,姜宏波等领衔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已经跟观众正式见面了。戏中姜宏波饰演的王太后,运筹帷幄、行事果断。

  姜宏波在剧中造型高贵优雅、霸气十足、吸睛无数,精彩表现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虽然这是姜宏波二度饰演太后,但是却把人物不同的心理状态、行事风格拿捏的恰到好处,呈现出完全不同的两位太后。剧中的姜宏波先以静妃现身,面若桃花、优雅动人,跟后来端庄霸气的太后判若两人。将对皇上的爱慕、季柔桑的妒忌表达的极其传神。年轻时身为嫔妃的明艳动人与后来成为太后的端庄霸气形成鲜明对比,不少网友感叹姜宏波对人物的呈现十分到位。而这也归功于姜宏波对自己的高要求,对每一个角色,每一场戏都认真负责,甚至人物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要精益求精。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上映后好评如潮,姜宏波饰演的王太后更是让观众又爱又恨,《凤凰无双》第二季也即将跟大家见面了,让我们继续期待姜宏波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凤凰无双 姜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