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吴君如《妖妖铃》狂吵架 沈腾演"岳父"

2017-10-12 09:5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沈腾饰演岳云鹏的父亲,他表示一开始“我内心是不接受的,天天化特效老妆,没想到三笔两笔就像了,有点伤心。”

  



  10月10日,陈可辛监制、吴君如执导的喜剧片《妖妖铃》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香港第一女笑星吴君如,搭配开心麻花的沈腾、网络视频红人papi酱以及未到场的德云社岳云鹏,虽是南腔北调,也是笑果十足,再有金牌监制陈可辛和实力男演员张译,这部电影可谓相当热闹,该片已定于12月29日上映。

  



  陈可辛与吴君如搭档吵翻天 沈腾不想演老爸想谈情

  站在发布会的舞台上,吴君如与以往有着不同的体会,这次以《妖妖铃》导演身份亮相的她,笑说有种“拿奖”的感觉:“拍了一百多部电影,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做导演,我都会说,演员才是我职业。”

  



  后来,当吴君如真的有了这个“幻想”之后,她去问陈可辛的意见,结果陈可辛劝她不要当导演,因为票房不好会被老板骂,片场也会被工作人员骂。等到吴君如下定决心后,陈可辛很忐忑,尤其是自己还要做监制。吴君如透露两人有天在片场的洗手间里吵了一个小时,出来的时候编剧和副导演都散了,她表示:“好的情况就是分房,不好的情况就是分手。”陈可辛表示他也很难做,让她“不要这样”总会被骂,“本来做夫妻就很难了,还要做导演和监制,唉以后要考虑一下了。”

  沈腾在电影《妖妖铃》中饰演无良开发商、岳云鹏的父亲,他表示一开始“我内心是不接受的,天天化特效老妆,没想到三笔两笔就像了,有点伤心。”导演吴君如介绍这个角色说,他很早出来混,有了个私生子,沈腾感叹,第一次演反派,谢谢导演吴君如的信任,但是“以后我不希望再接到谁的爸爸的角色。”

  张译带病出席被逼穿小裙 Papi酱出演被赞“不套路”

  当天,张译带病出席电影《妖妖铃》发布会,前一晚,北京大雨,他先后订了四趟航班、两趟高铁都没能回到北京,困在上海虹桥的他成了“虹桥译哥”,今天他出席活动前还在接受针灸,吓坏了陈可辛吴君如。影片中,张译饰演老中医,他最开始表示“演不了”,吴君如说就是想找一个完全不像的,这才打动他。结果,他还要在片中穿红色连衣裙。

  陈可辛则坦承,papi酱上次曾推掉他的戏,“papi酱流量也高,但是在片场完全是演员,不觉得是外行”。吴君如则透露,最早注意到papi酱是因为女儿是她的粉丝,后来确认她出演后,一开始很担心她表演经验不足,但没想到她表演非常自然,毫不套路。该片几乎都是大夜戏,吴君如很担心吓坏了papi酱,经常对她说:“不是所有电影都是这样的啦!”生怕papi酱以后不再接演电影。

  目前,《妖妖铃》已经定档12月29日,在元旦档锁定一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可辛 妖妖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