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都是你"曝预告 布莱克莱弗利饰盲女

2017-09-20 08: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该片由马克·福斯特(《僵尸世界大战》《死囚之舞》《007:大破量子危机》)执导。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布蕾克·莱弗利主演新片《我所看到的都是你》(All I See Is You)发布预告,她饰演小时因车祸失明的盲女Gina,杰森·克拉克(《猩球黎明》《终结者:创世纪》)饰其丈夫James,两人厮守在曼谷,妻子已习惯了丈夫当自己的眼睛,为她描绘大千世界。突然,她获得了角膜移植,重获视力。但她能独立生活和感受世界后,夫妻关系发生了巨大变化。而突然,女子的视力再次减弱……预告弥漫着浓浓的破碎、让人不安之感。

  该片由马克·福斯特(《僵尸世界大战》《死囚之舞》《007:大破量子危机》)执导,他和Sean Conway联合编剧,今年10月27日北美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