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晒照"背上满满肉串" 看完密集恐惧症发作

2017-09-20 08: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吴彦祖,18日难得晒帅气自拍,照片中他“背上满满肉串”却意外成了亮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吴彦祖拥有俊俏的五官及精壮的身材,虽然已经42岁,外貌依然保养得宜,仍是许多粉丝心中的男神,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日常的他,18日难得晒帅气自拍,照片中他“背上满满肉串”却意外成了亮点。

  



  吴彦祖在IG上公开一张照片,他露出一半的正脸,身后的镜子照出裸背上“满满似肉串模样的刺青”,反而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纷纷表示“密集退散”、“一背的烤串”、“烤串代言人”、“熟悉的羊肉串”、“看得很有食欲”。

  事实上,吴彦祖背上的“肉串刺青”是为了拍摄《荒原》(Into the Badlands)第三季,剧中他饰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桑尼),背上看起来像肉串的伤疤是“杀了多少人的标记”,每杀一个人背上就多一道疤。关于背后的疤,他曾在5月发文透露,为了背上满满刺青,事前需要花3~4个小时的特殊化妆,才能呈现出该角色象征性的标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彦祖 荒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