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迎组内冠军赛 梁博助阵天籁女声

2017-09-15 07: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今晚9时10分,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重磅迎来那英战队冠军战。从小二班毕业的学长学姐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回归,携新“四美”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李雅共同向组内冠军发起冲击。究竟谁能赢得冲向鸟巢的唯一席位,结果令人期待。

  时隔五年再站上这个舞台,梁博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唱作人,本次演唱的两首歌曲都是他自己担任词曲的作品。在这次那英战队组内导师冠军战的开场,梁博作为“小二班”的第一个冠军和本届“小二班”一起带来了一首《日落大道》,并将弹奏钢琴帮唱希林娜依·高演绎一首摇滚风格的《男孩》。恰到好处的“绿叶衬鲜花”使得音乐评审不禁评价“梁博带出了希林声音中的野性”,现场希林也变身 “摇滚女孩”,不仅表现力掌控全场,还在上场前借了老师那英的链子用作装饰,可谓是酷帅十足。

  一向是夺冠热门的叶炫清自从上周遭遇“滑铁卢”后,本周将带来怎样的表现也令人期待。本周她将与张碧晨合唱 《胡桃夹子》,两个相似的声音将头一次凑到一起。到底她能不能打破大众印象在舞台上带来全新的突破,不妨拭目以待。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新歌声 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