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时隔11年为《海贼王》演唱主题曲

2017-09-13 09:17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富士台9月12日宣布,人气电视动画《ONE PIECE》(海贼王)最新片头曲选定安室奈美惠的《Hope》,这是她时隔11年再为该剧演唱主题曲。《ONE PIECE》改编自尾田荣一郎的少年漫画,讲述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路飞在海上冒险过程中遇到伙伴们,并一起展开冒险旅程的故事。安室奈美惠第一次为《ONE PIECE》演唱主题曲是2011年,加上特别篇和这次共计三次,今年不仅是《《ONE PIECE》》原著诞生20周年,也是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歌曲《Hope》曲子强劲有力,歌声爽朗轻快,是专为注重伙伴们之间“羁绊”的《ONE PIECE》创作的,今年一月起用了大约半年时间制作完成。安室奈美惠说:“这次能再演唱《ONE PIECE》的主题曲感到很荣幸,这首歌歌唱了因为航海而加深的伙伴情,歌唱羁绊拥有无限力量,是引领未来的希望之光,期待它能让《ONE PIECE》更加有魅力。”(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