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一展歌喉 郑恺演绎《我怀念的》

2017-09-13 09: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0日晚,郑恺发微博曝光自己在综艺《蒙面唱将》的一段唱歌视频,自我调侃称:“他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了的好歌手,请大家多多支持他,帮他发专辑!“原来,他作为神秘飞行猜评员“八块腹肌带你飞”空降该节目,并以一曲动听的《我怀念的》引发猜评团和观众的热议,忘情歌唱的他魅力全开,感染全场。许多网友看完表示,原来小猎豹不仅演技好,唱歌也是个实力派。

  节目中,郑恺自称“八块腹肌带你飞”,身着紫色内衬搭配豹纹外套,头戴闪亮的Disco Ball面具,动情演绎了歌曲《我怀念的》。浑厚的中音炮配合如清泉般的纯正唱腔,为歌曲赋予了全新的色彩,而郑恺富有磁性的声音,和认真歌唱的模样,则使得他化身一位忘情歌者,用真挚深情的魅力感染全场。许多网友听完表示,郑恺唱的歌非常好听,“中华小曲库”郑恺果然名不虚传,不当个歌手有些可惜。更有网友表示,“听郑恺唱歌,发现平日里幽默逗比的小猎豹还有非常真挚深情的一面,很有魅力,演技精湛的他唱功居然也不错,堪称为全能艺人。”

  郑恺在节目里不仅动情演绎歌曲,还和猜评团成员们巧妙过招。早已将偶像包袱抛在一边的他化身“八块腹肌带你飞”,凭借一身潮到炸的穿搭,加上他极具年代感的舞姿,还有他聪明灵活的应变力,都给猜评团增加了难度,也为大家带来不少欢乐。被问及为何取名“八块腹肌带你飞”,郑恺先是表示平时热爱运动喜爱健身,而当猜评团要求他秀八块腹肌时,郑恺耿直“秀”出自己的腹肌,令全场大笑不止。为迷惑大家,郑恺先后给出“英文好”、“会跳舞“等多个线索,模仿邓超现场尬舞嗨翻全场,使得猜评团一致认为“八块腹肌带你飞”是邓超。直到最后揭面,大家才知道原来这是有着“中华小曲库”之称的演员郑恺。一次性体验猜评员和蒙面唱将两种身份的郑恺大呼“很刺激,很好玩”,当他坐在猜评团听完选手们的演唱后,郑恺表示“后悔来到这个节目,因为大家都唱得特别好,非常精彩。”

  郑恺此次加盟《蒙面唱将》一展歌喉,让许多观众和网友认识到了他的多才多艺和作为一名歌者的魅力。他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也有着不俗的唱功,当他在舞台上忘我歌唱,深情绅士的他魅力尽显,成功俘获一众少女心,实为难得。据悉,近期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国民大生活》、电影《降魔传》等将一一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蒙面唱将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