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发布推广曲 成龙刘涛携手与命运对决

2017-09-01 08: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 、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发布了由成龙与刘涛合唱的推广曲《普通人》。直击人心的旋律与切合故事主题的歌词完美展现了电影的气质,配以成龙与刘涛的倾情演唱,再一次将影片的热度引爆。

  《英伦对决》是成龙大哥与刘涛的首次银幕合作,对于二人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成龙大哥要尝试新的表演风格,在文戏和打戏上都要进行转变。大哥自己也说:“为了融入这个角色,我必须要在片场刻意压抑自己,来呈现出一个很老态的状态。”最终成龙大哥成功演绎了关玉明这样一个不普通的普通人。除此之外,刘涛还透露说:“大哥在拍摄期间因为身体问题做过手术,但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大哥还是忍着病痛成功完成动作戏的拍摄,这种敬业的态度真是让我太佩服了。”

  对于刘涛而言,最大的挑战也是角色形象上的突破。为了和成龙大哥老年人的造型保持一致,刘涛也挑战了老年造型。对于一向以美丽、优雅的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刘涛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改变。但是刘涛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很好地演绎出了一个站在背后默默陪伴和支持着关玉明的林宝怡,连成龙大哥都称赞她的演技。二人首次合作就将带给观众一部经典的银幕作品,实属难得。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伦对决 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