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后悔第一段婚姻 曾因袁弘太优秀拒绝过他

2017-09-01 08: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张歆艺做客《星月对话》,被问对于过往的磕磕盼盼的感情经历有没有后悔,她坦率表示:“后悔过,只觉得当时的自己太任性了,也太不爱自己了。”

  



  张歆艺表示二人分别是上海戏剧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同届不同校的学生,“如果当时是一个学校,我们未必会在一起”,但是经过反复地磨合,张歆艺也承认曾将袁弘拒之于门外,拒绝的原因是“袁弘太好了,觉得他理所应当会忘记我。我在这个时候选择他,那不是坑人家么?”二人分开后,还是会经常想起对方,最终选择在一起。张歆艺笑称:“可能是上天想要考验我们吧。我觉得我们其实早就应该在一起了。”

  8月31日晚,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疑似“隔空”回应张歆艺,写道:“You make me sick。 ”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歆艺 袁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