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许杨玉琢挑战维京大胃王 呕吐飙泪力挽狂澜

2017-08-23 10:25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许杨玉琢不顾萌妹形象狼吞虎咽,硬着头皮将大口“黑暗料理”直接往喉管里塞。



  8月18日,SNH48陆婷、许杨玉琢搭档“铠甲夫妇”修杰楷&贾静雯、“冰极霖组合”范冰冰&谢依霖、“高颜值麻豆组”郑元畅&王丽坤等明星嘉宾集结斯德哥尔摩,穿越时空化身维京战士,开启《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三期极速精兵之旅。极速美少女组合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一路相互加油打气,力挽狂澜,最终夺得本赛段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节目中,所有嘉宾变身维京大胃王,品尝瑞典肉丸,架起仲夏夜树塔,挑战维京勇士。令人最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难倒众人的维京自助餐,在挑战大胃王任务中,陆婷信心满满表示,“这个环节一定是许杨玉琢的专长”,挑选食物时不遗余力,大块烤肉加一连串的水果蔬菜,堆得满满一大盘,称重时,二人的食物果然以绝对优势领衔,而需要在短时间内将其消灭的许杨玉琢则崩溃到拍桌子尖叫,许杨玉琢不顾萌妹形象狼吞虎咽,硬着头皮将大口“黑暗料理”直接往喉管里塞,对手邓滨、王新宇不忘打岔,“慢点吃慢点吃,女团形象!”“大哥”陆婷霸气大喊“别管我们!”眼见许杨玉琢噎到呕吐,哽咽落泪“太难吃了”,陆婷轻声安慰:“没事吃不下了没关系啊”。许杨玉琢被折磨到飙泪仍拼命坚持的精神让“新滨兄弟”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心疼不已。

  在接下来的挑战维京勇士任务中,瘦弱的许杨玉琢再次火力全开,成功将维京勇士击落水中,成为强悍的战神!最终赢得本赛段的第五名!在接下来的比拼中,极速美少女组合能否成功逆袭?敬请期待深圳卫视每周五晚22点播出的《极速前进》!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SNH48 许杨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