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一姐还要闹?水果姐称放低姿态但还没收到霉霉回应

2017-08-23 10:19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霉霉与凯蒂·佩里



  今年6月,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曾公开向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道歉,歌迷认为这两位乐坛一姐之间长达数年的龃龉应该告一段落了。但是佩里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她还没接到斯威夫特一方关于结束纷争的任何回音。

  8月21日星期一,佩里告诉媒体:“要知道我很愿意结束争端,我放低姿态了,但还没有收到任何回信儿。”在此之前佩里的MV《Swish Swish》刚刚发布了预告片花,并配文说,“大灾倒计时”。很多歌迷认为这首歌与霉霉不无关系,2014年霉霉的《Bad Blood》MV中有一个人物名字就叫“大灾”,有知情人说,斯威夫特那首歌写的正是凯蒂·佩里。

  8月18日星期五,泰勒清空了自己所有的社交帐号,本周一她发出一段神秘的无字视频,引得歌迷百思不得其解。知情人透露,她正忙于制作新专辑,准备于今年秋季发行。至于她与佩里的恩怨纠葛,“她真心不再参与其中,所以她避而不谈,不想再生事端。”(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水果姐 霉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