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应诈捐?周立波怼网友:爱国不需要理由

2017-08-15 07: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8月14日早晨,周立波微博发文谈爱国:“思念母亲热爱故土是人之常情,在个人情感上除祖国以外,又有什么感觉能比肩我们与母亲的感觉?”并批评“那些认为谈爱国就很高大上的网刁网暴们”,疑似再度回应诈捐传闻。

  



  

  

  此前网传周立波诈捐一事,周立波声称自己捐款120万给四川红十字会,但四川红十字却回应:“还没收到周先生的120万元捐款。”不少网友疑其诈捐。周立波也连发微博怒怼。今晨周立波谈爱国:“那些认为谈爱国就很高大上的网刁网暴们,因为你们割裂了祖国和母亲的精神关联,所以爱国对你们而言只是对别人的要求,而从来就不是对自身的需求。祖国对你们而言只是抽象的形容词,但祖国对我而言和母亲一样是最真实的名词!爱国是普通人的七情六欲,谈爱国不需要资格更不需要理由!以上无需探讨只是表达…“疑似再度回怼诈捐喷子。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立波 诈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