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做短发新娘?宋慧乔婚礼倒数3个月晒新造型

2017-08-15 07: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4日宋慧乔上传一张代言照,将一头长发剪短,展现俏丽年轻气息,让外界好奇她届时是否就会以短发穿上婚纱。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将于10月31日结婚,一举一动都是粉丝关注焦点。自从发布婚讯后,她几乎是神隐,并未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只在IG分享生活照,但只字未提婚礼细节,14日她上传一张代言照,将一头长发剪短,展现俏丽年轻气息,让外界好奇她届时是否就会以短发穿上婚纱。

  宋慧乔14日在IG上分享宣传代言照,只见她身穿小花白衬衫,搭配浅色牛仔裤,更将一头柔顺长发剪短到肩上,不同长发的温柔气质感,短发呈现出活泼俏皮,让人眼睛一亮,由于婚礼只剩不到3个月还换了新发型,引起外界猜测她打算当个短发新娘。

  宋仲基、宋慧乔2人将婚礼场地订于许多豪门、明星举办宴会的首选场所,包括张东健、权相佑、韩彩英等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非公开婚礼。据悉酒店为了明星隐私下足功夫,对于阻断外部干扰很有心得,可以保证新人的婚礼不受打扰,因此成为名人结婚场地的首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慧乔 短发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