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历代书法经典"致敬" 潘维亮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7-08-10 08: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周六上午,“致敬!历代书法经典——潘维亮书画作品展”将在徐州路77号青岛出版艺术馆开幕,届时展出80余幅临习碑帖作品以及作者近两年创作的40余幅书法与10余幅山水画作。

  潘维亮现为山东省书协会员,青岛市书协理事,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级展评。在诸体书法中,潘维亮选择隶书作为着力处,将《张迁碑》的俯仰、对比、稚拙、金石趣味化而出之,别有一番新意。此次展出作品包括潘维亮近期对先秦、两汉、魏晋、唐、宋、元、明、清各家碑帖精选的部分临摹书作,既有天下第一行书王羲之《兰亭序》,又有闻名于世的颜真卿《祭侄文稿》、苏轼《寒食帖》等经典内容。展览将持续到8月15日。 (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书法经典 潘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