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籍疑云?吴京否认传闻强调中国籍!(图)

2017-08-10 08:0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吴京最近凭借《战狼2》在国内掀起一阵“战狼”风,电影《战狼2》更是屡次打破国内票房纪录,稳坐第一宝座。而就在这时,有人爆料说“吴京一家均非中国籍”。对此,吴京回应称全家都是中国国籍,原籍安徽的媳妇谢楠目前在北京还是拿暂住证的暂住人口。

  电影《战狼2》如火如荼,票房节节攀升,这种情况也催生了众多传言。日前有消息称,吴京、谢楠夫妇已经拿到美国国籍。为此,吴京特意亮出他和谢楠的护照以及儿子吴所谓的出生证明,证明一家人都是中国国籍。正在安徽宣传新片的吴京表示,“别说我吴京牛,是你们安徽人牛,把吴京变成你们安徽女婿”。面对观众对吴京伤势情况的关心,吴京也表示,“谢谢关心,伤势虽然多,但是动作演员受伤很正常,不能夸大其词,这怎么能大肆宣扬呢? ”8月8日四川地震发生后,吴京正在路演途中,立刻在社交平台更新状态“祈祷震区平安”,这一举动令大批影迷留言赞许。更有粉丝晒出了吴京曾经冲到抗灾一线做志愿者的旧照,为吴京的表现叫好。 (徐 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京 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