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我们来了》战斗力爆棚 心情像爆米花一样

2017-08-09 11:1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大型明星生活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在千呼万唤中揭开神秘面纱。新生代全能艺人宋茜与女神团一起来到历史悠久的长城,感受传承千年的华夏文明。节目中宋茜为了捍卫全队的荣耀卖力守护关卡牌战斗力爆棚,勇敢接受高空挑战“飞越长城”。

  首期节目中,宋茜一出场就与费玉清尬舞,俏皮可爱。当天身穿白色镂空裙的宋茜亮相红毯清新优雅,一字露肩小礼裙秀出漂亮的肩颈线凸显出完美身材比例。第一轮游戏是考验记忆力的“万里长城万里长”环节,宋茜为了全队的荣耀卖力保护手中的关卡牌,更自曝“胜负欲很强”。而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宋茜更是顶住压力不受干扰完成“我为长城填块砖”的任务。由于最后整队未能取得胜利,红队需要派人出来接受终极惩罚,宋茜自告奋勇表示愿意接受挑战,暖心被赞。

  宋茜《我们来了》战斗力爆棚

  



  本次终极惩罚是“飞越长城”,这也是国内首次直升机带人飞行。惊险刺激的环节设置让宋茜直呼:“心情像爆米花一样”。嘴上说着“有点怂了”的宋茜在瞬间被拉起时竟丝毫不害怕,在高空中做出展翅飞翔的造型。突破自我完成高空挑战的宋茜表示:“有机会还想再体验一次”。节目一播出,勇敢的宋茜就不仅受到众多网友的称赞,还被汪涵调侃:“好敬业,在上面还调整机位”。

  女神团的文化体验之旅已经开启,宋茜接下来又会迎接怎样的新挑战?她能否再次完成任务?每周五晚20:20,请锁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和宋茜一起探究更多的中华文化魅力。(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茜 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