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联盟》刘德华PK让·雷诺就要"玩大点"

2017-08-09 11:09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影片今日公布IMAX版“玩大点”海报,刘德华率领舒淇、杨祐宁“潮盗”集结,紧张对阵让·雷诺与张静初的“缉盗”小分队,上演一场硬碰硬的火力对决。

  最新技术+最独特视角,动作场面“玩大点”

  新海报以黑灰等冷色调为主,画面中硝烟弥漫。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虽然负伤流血却仍然意欲拔枪,让·雷诺饰演的警察皮埃尔则正面直上迎头举枪,两人之间的对峙针尖对麦芒。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神情坚定望向张丹,似是无声支持,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虽与皮埃尔结盟,但是仍然望向张丹,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并不简单。

  《侠盗联盟》讲述了一场围绕天价珠宝“盖亚”展开的疯狂夺宝冒险。为了打造最过瘾的夺宝动作镜头,影片请来好莱坞著名摄影指导肖恩·哈尔布特为影片保驾护航,对每一帧画面进行精准的布光和角度独特的运镜。电影中不仅启用了Freefly Movi(手持云台)系统来增加动作镜头的稳定性,同时还启用了ARRI和RED公司最新的6K摄影机,更加流畅地展现出“潮盗”们利落的身手。尤其在戛纳追车戏的拍摄现场,为了精彩的动作影像能以全角度呈现,摄影组一次性用了七台RED DRAGON来装备摄影车,比“侠盗”们玩得更大。

  最美取景+最顶尖电影技术,视觉效果“玩大点”

  精准独到的灯光、美术、调色以及镜头设计,让影片在戛纳、布拉格和乌克兰基辅的取景呈现出各不相同的质感,旖旎的法国南海岸和油画一样古典优雅的布拉格为《侠盗联盟》的疯狂冒险增添几分浪漫色彩,基辅复古工业感与现代枪械火并的交相辉映,为影片带来丰富多变的美感。《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上映。其中,通过IMAX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MR)制作而成的IMAX版本,将会登陆全国约420家IMAX?影院。上天入海的惊险动作、气势恢宏的异国美景、衣香鬓影间的火药味与暗潮涌动中的奇谋智取——这场牵涉众多、波折不断的疯狂冒险在IMAX的震撼视效下,势必会为影迷们带来今夏不可错过的、超级刺激的观影体验。(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侠盗联盟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