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与黄蜂女》正式开机 明年7月6日登陆大银幕

2017-08-03 14:44   来源: 1905电影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蚁人与黄蜂女》logo



  当地时间8月1日,漫威旗下备受瞩目的影片《蚁人与黄蜂女》正式开机。作为影片的导演,佩顿·里德特意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最新的标志,以庆祝影片的开拍。此番新公布的标志,以黑底为基色,蚁人用红色写成,而黄蜂女则用黄色写就。最上方的“漫威工作室”显得格外耀眼。

  《蚁人与黄蜂女》中,前作饰演蚁人的保罗·路德,饰演汉克·皮姆的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霍普·凡·戴恩的伊万杰琳·莉莉、饰演路易斯的迈克尔·佩纳均确认回归续集。续集中的主角之一黄蜂女将由伊万杰琳·莉莉饰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内战》之后,蚁人选择了在做超级英雄的同时还要兼顾父亲的角色。这种选择让他苦不堪言,因为要平衡好事业和家庭,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身为超级英雄,蚁人在影片中临危受命,再度接下了一个极为危险的拯救地球并且保卫自己家庭的任务。蚁人必须再次穿上蚁人的战袍,和黄蜂女一起,携手战斗。

  

SDCC官方海报



  《蚁人》算是漫威手下的“奇兵”。影片另辟蹊径,用轻松、喜剧的方式赢得了大众的喜爱。2015年,第一部《蚁人》在全球收获5.19亿美元票房,其中北美1.8亿美元。路德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再次演绎了这个角色,而正式续集《蚁人与黄蜂女》将于2018年7月6日登陆大银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