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推出《魅力中国城》 戴军刘仪伟舞起腰鼓

2017-07-14 07:2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 《魅力中国城》将于今晚7时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首期节目迎来了阿拉善和延安两座风格迥异却又极具自身魅力的城市进行竞演,节目中还有历史学家蒙曼、商界名人董明珠、明星戴军、著名导演刘仪伟,他们将分别从文化、产业、节目、美食四个方向对城市进行点评。

  《魅力中国城》分为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板块,分别表现城市的美景、美食和美秀。城市初见环节,由城市主政者通过演讲结合宣传片、表演等多种创意方式再现城市的美景,介绍城市的历史文化。

  戴军在节目里颠覆了大家的印象,刘仪伟也是奉献了“荧幕第一次”。城市味道环节,延安展示了新媳妇必吃的饸饹,而刘仪伟这个美食节目主持人自然坐不住啦,抓着戴军就要上台尝试压饸饹,结果饸饹没压下来,刘仪伟反倒身手灵活地一下倒挂在了做饸饹的饸饹床上。更有趣的是,戴军和刘仪伟同台竞技安塞腰鼓。 金 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