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漫步"定档 "蜘蛛侠"与星战女星拯救世界

2017-07-14 07:3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道格·里曼执导,汤姆·霍兰德和黛西·雷德利主演的《混沌漫步》正式定档2019年3月1日北美上映,聚焦反乌托邦世界的故事。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道格·里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明日边缘》)执导,汤姆·霍兰德和黛西·雷德利主演的新片《混沌漫步》正式定档2019年3月1日北美上映。

  影片由帕特里克?内斯所著青少年系列畅销小说《Chaos Walking》改编,讲述在一个反乌托邦世界里,Prentisstown小镇上所有女人被一种微生物消灭,而活着的生灵可以通过流动的图像看清他人的想法,被“噪音”围绕,隐私将不复存在。男主Todd被迫带着他的狗逃离小镇,他发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正是由女孩Viola所引起的。他们要警告新移民人员镇长Prentiss正准备一场军事行动,并联手对抗外侵势力。

  《混沌漫步》小说分为三本,分别是《闹与静》、《问与答》和《兽与人》,出品方狮门影业打造过《饥饿游戏》系列和《分歧者》系列,因此本片打造成系列片也并非空想。

  今年刚满21岁的“小蜘蛛”汤姆·霍兰德前途一片大好,从小练习舞蹈和体操,因为一次优秀的舞台表演被星探选中出演《海啸奇迹》,与娜奥米·沃茨和伊万·麦克格雷格对戏,此后他又参演了朗·霍华德执导的《海洋深处》,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搭档,而在2015年,他正式成为第三位同时也是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扮演者。去年他扮演的蜘蛛侠已经在《美国队长3:内战》里露面,惊艳众人,而单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全球热映,评价优良。今年还有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合作的《电流之战》要上映,在片中他扮演爱迪生的助手。

  英国女演员黛西·雷德利运气可谓尚佳,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迪士尼超级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据称,她是导演J.J艾尔布拉斯在几千名试镜者中选出来的。她扮演的“蕾”将会在今年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回归,此外今年还有和约翰·尼德普、米歇尔·菲弗、佩内洛普·克鲁兹合作的新版《东方快车谋杀案》待上映。后续作品有《奥菲利亚》、《彼得兔》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混沌漫步 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