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曝"入局者"特辑 郭富城遭王千源狂殴

2017-07-11 09: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曝光了全新“入局者”特辑以及“困局重重”版剧照,郭富城实力演绎肇事警探,首次挑战“黑警”的角色,抽丝剥茧地塑造了一个“入局者”,让观众能够充分感受到”入局则死,破局则生”的紧张氛围。

  《破局》被称为年度“爆肾片”,不仅有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互飚演技,充满戏剧化的情节设定,入局者和破局者的生死较量,更为影片增添了火星四射的精彩。“困局重重”版剧照曝光了高警官“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天”遭遇的种种窘境,刘涛饰演的林晓叶作为妻子一角,给予了身陷迷局的丈夫温情的陪伴,也为生死对决的氛围增添了几分柔软的家庭元素。

  郭富城角色突变挑战自我

  电影《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故事:高见翔警官经历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母亲去世,工作遇阻,还在奔丧时意外撞死了一个人。他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一个惊天阴谋在前方等待,令他身陷迷局。

  在此次发布的“入局者”特辑中,郭富城饰演了一个小贪小恶的肇事警探,人物形象相比以往的警察角色少了几分英勇,多了几分亦正亦邪的复杂性。这是影帝郭富城首次出演“黑警”角色,难度的升级,对郭天王来说无疑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同时也给予他更大的发挥空间。

  监制黄志明透露,郭富城花了很多时间与他们讨论剧本,在现场也经常给导演提出新的想法。为了精确拿捏高见翔这个人物的性格,以及入局后微妙的心理变化,郭富城利用丰富的表演经验揣摩角色,同时跳脱开过往的表演形式,将这个正邪难辨的警察塑造得有血有肉。导演连奕琦表示:“他必须要把这局给打破,才能让自己活下来。”从入局时的慌乱惊恐到破局中的破釜沉舟,无论是人物的神态变化还是情绪爆发,郭富城都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不禁令观众对他在电影中的突破表现倍感期待。

  王千源狂殴天王“拳拳到肉”

  在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和剧照中,激烈的打斗和追逐场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最大程度地营造出真实感,郭富城和王千源在片中大量的动作戏都采用了真打,两个人“拳拳到肉“的生猛打法,力求传递给观众真实的痛感。为了使打斗画面更有张力,郭富城甚至主动要求王千源将冲马桶的喷头塞到自己嘴里,表演时丝毫不遗余力,其敬业精神令人叹服。

  郭富城不仅在演戏时全情投入,他在片场对于每个细节都抽丝剥茧,多年的表演经验让他对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准确把握。监制黄志明说:“他对细节的一些理解跟组建是很强的,非常的投入。”在与王千源的对手戏中,郭富城经常与其探讨交流表演方式,传授以往打戏的技巧和心得,王千源由衷表示:“郭富城大哥真是一个老师级的演员”,两人戏内针锋相对,戏外惺惺相惜,特辑中郭富城与王千源互相逗趣,片场欢乐十足。双影帝联手飚戏也将给电影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其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暑期档8月18日强势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破局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