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中国新歌声》 陈奕迅想听"奇怪"的声音

2017-07-11 09:0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公布陈奕迅担任导师的消息后,很多人都对这位“鬼马歌神”的加盟充满期待。面对残酷的”大逃杀“赛制,陈奕迅气定神闲,期待能遇到一些特别的,甚至是“奇怪”的声音。

  坐上导师“战车”,陈奕迅的兴奋多过紧张,兴奋来自于“要听到很多不一样的声音、不一样的歌声”,也来自于能够现场体会挖掘这些“声音”和“歌声”的乐趣。在陈奕迅看来,“奇怪”不是不好,而是从不同的方向去诠释歌曲,“因为如果每个人都一样,乐坛就会很闷,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可以找到自己最真实的个性,我们是需要这个的。 ”

  一同担任导师的刘欢感慨于陈奕迅的“真诚”。 “他几次对学员讲的话真是发自肺腑,他甚至是不去像我们一些客套话考虑会不会这样伤到谁,或者让谁心里不是很愉快。他会一句一句地告诉学员,这首歌唱的时候应该怎样才会更好,这真的是非常难能可贵。 ”

  伴随着第二季的全新“循环大逃杀”赛制出炉,不少人预测“新歌声”的战火将更加激烈,身处战场中心的陈奕迅本人反而气定神闲。即使是“剃光头”、“团灭”这样的话题,也能轻轻松松拿来开玩笑,笑言如果真的遭遇“团灭”,大不了亲自上阵:“我来参加,我当学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