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曝新恋情后首现身 穿粉色衬衣甜笑不停

2017-06-29 08:4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6月28日,刚刚坐实恋情的阿Sa出席新电影路演活动,阿Sa身穿粉色衬衫甜美亮相,不知是不是受爱情滋润,笑容愈发甜美的她看起来容光焕发,面色红润,笑得比蜜甜。

  



  面对镜头的阿Sa没有丝毫遮掩自己内心的快乐,清新亮丽的打扮更突显她的少女个性和容貌,她还时不时做出娇羞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喜爱不已。

  



  

 

  看到这样充满少女心的阿Sa都纷纷留言说:“太好了,你终于找到幸福”、“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好好的,走进婚姻殿堂哦”、“什么时候一起秀个恩爱吧哈哈”。

  据悉,阿Sa的新男友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由石鉴辉创办的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业内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家族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故石恒聪也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另据港媒称,男方家人对阿Sa十分满意,赞其没有天后脾气,又不贪财,很难得。阿Sa早年曾与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于2010年离婚。而石恒聪之前交往的女友则是香港女星连诗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Sa 新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