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合作孙俪 何润东一镜到底

2017-06-23 08: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何润东于21日在上海参加活动,谈及最近工作时,何润东与大家分享了即将播出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该剧是《玉观音》后时隔13年再次与丁黑导演、孙俪合作。对于近日官宣发出的“一镜到底”版月圆片花,何润东十分感慨,“我看完很感动,剧本里没有这场戏,我不知道导演加进去,孙俪给我讲解之后我才知道,感动得都要流眼泪,还被她调侃‘没想到你六尺男儿也有少女心’。我也很感谢丁黑导演,在另外一个时空给了毛杰和安心一个再续前缘的机会。”随后他又透露,最近在准备新作品,也在研究编写剧本,未来会以哪种身份与观众见面,引发期待。

  当天何润东一身蓝白条纹衫帅气亮相,红色休闲鞋彰显夏日气息,整体造型尽显温柔气质。最近刚杀青两部戏的他,又迅速投入新戏的准备工作,工作满档的何润东以其健康、阳光、帅气的公众形象一直代言不断,商业价值与个人影响力不断提高。活动现场,何润东和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近日曝光“月圆版”片花,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这组“一镜到底”片花中,何润东与孙俪深夜赏月,孙俪轻倚何润东肩膀,何润东手拿半月形纸片,将残缺的月亮补圆,十分浪漫动人。何润东坦言自己看后也十分感慨 ,“感动得都要流眼泪 ,还被孙俪调侃‘没想到你六尺男儿也有少女心’。”网友热赞“长镜头里的表情变化和眼神流露非常精彩,期待播出。”

  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作为何润东与孙俪、丁黑导演时隔十三年之后的再度合作,他表示大家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变的只是剧中的角色,更加默契,感觉就像坐了时光机回到从前。从《玉观音》到《一米阳光》,何润东与孙俪之间纠结且虐心的情感关系赚足观众的眼泪 ,他说:“和孙俪三次饰演情侣,前两次结局都比较伤感,这一次终于在戏里娶到了她。”三次合作仿佛跨越时空,终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结为了夫妻,何润东开玩笑道:“13年了,很感谢丁黑导演在这个剧中给了毛杰和安心一个再续前缘的机会。”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对手戏,“心疼毛杰,终于圆满了。”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那年花开 何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