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自曝常被孙俪催生 欲跨界做编剧和导演

2017-06-22 09:2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何润东无奈自曝,拍戏时就常常被孙俪催生,“我每天到现场她都不停地鼓励我要个孩子,我觉得她催生比我爸妈还要着急。”

  



  6月21日,何润东现身上海参与其独家商务代理签约仪式。最近何润东和孙俪一同出演了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时隔13年再度合作的两人虽然容貌没多大改变,但孙俪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何润东却还没有。对此,何润东无奈自曝,拍戏时就常常被孙俪催生,“我每天到现场她都不停地鼓励我要个孩子,我觉得她催生比我爸妈还要着急。”

  近日,何润东和孙俪主演的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备受关注。这也是两人继13年前的电视剧《玉观音》之后的再度合作,何润东笑言:“好像坐上时光机回到了13年前,孙俪完全没变老,我也脸皮厚一点表示我也没怎么变老,只是变光头了。”虽然都没有变老,但孙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何润东却是刚刚结婚一年,还没有孩子。何润东也自嘲自己落后太多,“我每天到现场她都不停地鼓励我要个孩子,我觉得她催生比我爸妈还要着急。”

  何润东还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部清装戏,也是第一部完全剃光头的戏,“我觉得清装剧可以让我每天省了很多时间吹头发,很凉快。但是拍的时候是冬天,所以第一次觉得头皮好冷哦,头发是多么重要。”该剧前不久刚刚曝光了一款时长三分钟并且一镜到底的片花,引发热议。何润东透露道:“那个片花其实是临时加的镜头,孙俪跟我解释后我‘哗’的一下眼泪就下来了。她还感慨,一个六尺男儿还有一颗少女心。”

  出道20多年依然保持着高颜值和好身材,何润东笑言“不要懒、不服输”最重要,“虽然大家也会说我年纪变大了,但是大又怎么样,不代表说人要懒。还是要多运动,注意一些保养。”最近何润东主演的新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刚刚杀青,连续演了两部古装,接下来他希望能拍摄一部时装戏。他还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写剧本、可能会自己制作剧集,“编剧和导演我可能都会当,比较贪心一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何润东 孙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