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曝图腾版海报 景甜欧豪召唤朱雀青龙

2017-06-22 09: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影《青禾男高》近日发布一组“图腾”版海报,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分别召唤朱雀、青龙、精卫、白虎四大灵兽护体。

  



  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导演,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姜宗远、中岛广稀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近日发布一组“图腾”版海报,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分别召唤朱雀、青龙、精卫、白虎四大灵兽护体,每只灵兽也映衬了其主人不同的角色性格特点。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图腾”版海报曝光 景甜欧豪召唤灵兽  

  此次发布的“图腾”版海报中,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分别召唤出朱雀、青龙、精卫、白虎四大灵兽,每只灵兽也和其主人的角色性格息息相关。而细腻手绘笔触勾勒出来的海浪、祥云等景象也使整张海报极具神话色彩。

  海报中,景甜饰演的柳禾肩扛木棍,与灵兽朱雀腾云而出。朱雀身为四方神兽之一,有着吞灭天地,焚尽一切的力量,也如柳禾骨子里的顽强,面对危险绝不退缩;而欧豪饰演的荆浩冷酷十足,与盘旋于身后的青龙图腾“合二为一”,随时等待激战江湖。黑木美纱的灵兽精卫则振翅高飞,仿佛也暗示着其内心澎湃汹涌的战斗之心,而林遣都饰演的柴田更是与白虎并肩,霸道尽显。

  《青禾男高》亮相互联网电影之夜

  6月21日,主演欧豪、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以统一的“青禾男高”校服帅气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现场,主演畅谈入读“青禾男高”的原因,纷纷表示《青禾男高》不仅有监制钮承泽、蒋卓原导演等强大幕后阵容的保驾护航,更是一部打通二次元的热血新动作电影。而面对主持人设立的体育考试题,欧豪和张宁江大展拳脚功夫,连破五块跆拳道木板;而丁冠森和夏恩更大胆挑战“劈砖”。

  电影《青禾男高》讲述了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奋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7月13日全国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禾男高 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