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百幅现当代名家书画亮相"创荣·汉堂"专场

2017-06-22 08:5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唐云、郑孝胥、刘大为、范扬、贾又福、艾轩……昨天下午,汇集近三百幅作品的“创荣·汉堂2017春拍·中国书画青岛专场”,在青岛传汉堂拉开预展序幕。此次展出的名家作品阵容整齐,从新中国到当下,从传统到现代,各个时期、各种流派都有佳作呈现。

  据介绍,此次展品大都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国家画院、北京画院等国家专业艺术机构的艺术家作品,且多参加过大型展览并出版。其中,人物画包括刘大为、范扬、艾轩、南海岩、王西京、于志学等,他们在传统与现代之间,用自由的造型和率性的笔法阐述故事。山水画则包括李秋君、贾又福、宋玉麟、周韶华、宋雨桂、刘宝纯、黄格胜等,均为各自代表风格作品。同时,书法则涵盖了苏士澍、欧阳中石、李铎、沙孟海、刘炳森、王遐举等大家之作。

  据悉,此次预展为期4天,艺术收藏爱好者可前往同乐三路传汉堂展场参观,专业人士现场讲解并与观众交流。本次专场将于6月25日9时30分正式开槌。 (李会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