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女星瘦成纸片人 自揭原因让人心疼

2017-06-11 08:58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摩登家庭》女星瘦成纸片人 自揭原因让人心疼)

  

莎拉海兰德暴瘦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莎拉海兰德(Sarah Hayland)在搞笑美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当中,饰演漂亮却脑袋空空的海莉(Hailey)走红,她近日在IG上PO出美照,疑似因减肥过度瘦成纸片人模样,遭到网友狠酸“看起来就像得了厌食症”,她25日在推特上发长文解释自己其实是因为生病,才会突然暴瘦,并非刻意减肥。

  莎拉海兰德透露,近来IG上收到许多网友狠亏“头大身体小,看起来很恶”、“看起来像得了厌食症”、“去吃汉堡吧”等酸言酸语,并且遭轰在鼓吹“要瘦成纸片人”的错误讯息,对此她在推特上解释,自己并没有这些想法,而是近1年来,她身体健康出现状况,医生还因此严禁她运动,“这一切让我非常伤心,一直以来 我都非常想变得更强壮,无论是心理上或是身体上。”

  但是,因为身体健康出现问题,在过去几个月莎拉海兰德都必须躺在床上,全身肌肉无力,这让她非常懊恼,“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身体的样子,我只能努力的变得健康一点,那些照片并没有经过任何修图,那些都是我的手,我的脚。”随后,她也解释自己的身材有时看起来非常胖、时而暴瘦,都是吃药的副作用,药物会让她的脸肿,镜头上看起来变胖。

  事实上,莎拉海兰德过去曾提及自己患有肾病,在2012年经历过换肾手术才得以保住性命,她也表示自己天生就体弱多病,在出生的那一刻,医生就曾经 告诫她的妈妈,“这个小女孩一辈子不会有正常的生活。”她也在推特上喊话,“我不会放弃,不会向那些挫折低头,会努力越过那些障碍。”她也以自身经历鼓励 年轻粉丝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刻意减肥,“我是一个26岁的女人,经历着你一辈子不会想象到的生活日常。”

  许多粉丝在看了莎拉海兰德的发文后,纷纷也在底下留言鼓励,“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无论你是肥是瘦,我们永远支持你”,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向她道歉,“我不知道你过去经历了什么,我为那些恶毒言论向你道歉。”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