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发布会魔猴霸气登场 重现西游情缘

2017-06-11 08: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暑期华语巨制《悟空传》日前举行 “魔猴降世”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兼编剧今何在,与主演彭于晏、倪妮携手亮相。彭于晏手持金箍棒帅气亮相,瞬间“悟空”上身,引得一片“最帅悟空”的称赞。不过他本人则更期待能演出带有“彭于晏”特质的悟空。

  彭于晏倪妮二度合作

  彭于晏透露,该片导演更加突出悟空不服输的形象,“这也让我在片场永远都是在喊在吼的状态,因为导演希望这只猴子时刻都充满爆发力。 ”女主角倪妮谈到自己饰演的阿紫时则表示,“进组第一天导演就告诉我,这是个暴力萝莉的形象,我就像演了一个女版悟空。 ”一旁的彭于晏也打趣道,“确实很像,就是毛少了点。 ”

  片中彭于晏与倪妮也是二度合作,再次演出大银幕上的爱恋。彭于晏更是爆料在电影中,将上演女神倒追男猴的意外戏码。两人还在现场回忆起拍片时的趣事,倪妮笑言拍戏那段时间是自己最发福的时候,“我胖到了108斤,全因为剧组的伙食实在太好了。 ”

  故事再创作颠覆传统

  作为一本影响了几代人的“网络第一书”,《悟空传》的影像化之路一直颇受关注。发布会上,导演郭子健袒露自己“铁杆书粉”的身份,最喜欢小说原著里一句“我来过,我奋战过,我深爱过,我不在乎结局”,“这句话就像是从我心里跑出来的,完全代表了我的心声。 ”

  至于谈到电影在对原著的改编上的突破,郭子健表示这也是自己面临的最大挑战,“故事肯定会不一样,今何在当年就以《悟空传》颠覆传统西游,我也曾以《西游降魔篇》颠覆过西游,两个颠覆的人聚在一起,没有理由做一个循规蹈矩的事情,我们用这种精神来对整个故事进行再创作,但我们相信观众在观看时依然能感受到当年看小说时的那种澎湃与激情。 ”

  彭于晏也透露,为演出不一样的“魔猴”,自己不仅苦练眼神力求突破,每天的化妆也长达八小时,敬业态度可见一斑。片方透露,IMAX3D版《悟空传》将于7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 (米荆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