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遭遇沙漠暴雨 马丽变女版"雨神"

2017-06-10 09:1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 《旅途的花样》上周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被林志玲与沈腾这对意想不到的搭档“圈粉”。今晚10时东方卫视播出的节目中,原本兵分两路的 “花样团”终于殊途同归,一行六人将肩并肩开启全新旅途。

  对财务方面一向迷糊的沈腾竟然被任命为团队的 “首席财务官”,着实是一种考验。金晨和沈腾堪称 “花样团”中的两大 “吃货”,沈腾更是自称“烤串达人”:“每到一处就想吃当地的烧烤。 ”沈腾一路心心念念摩洛哥烤串,在前往撒哈拉沙漠的车上团员们办起了“烧烤趴”。

  撒哈拉沙漠的行程之一是“滑沙大赛”,出发前,马丽幸灾乐祸地表示近期自己 “走哪哪儿下雨”,“若是到了撒哈拉也下雨的话基本可以被封为 ‘女版雨神萧敬腾’了。 ”结果“不幸”言中,“花样团”的沙漠之行就遭遇了撒哈拉本年度首场暴雨,更加意外的是,团员骆驼队还与骆驼客们“脱队”,导致“花样团”与节目组几乎失联。 金 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途的花样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