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跆拳道特辑:郑姝音展跆拳道魅力

2017-06-10 09: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本周日晚10时迎来跆拳道特辑,爱奇艺全网独播。世界冠军赵帅、郑姝音搭档来袭,一同展示跆拳道的精神与魅力。世界拳王邹市明、曾经的全国跆拳道冠军张蓝心加盟终结者队,与贾乃亮、宋茜一起对抗冠军队。

  两位冠军在能力展示环节中尽显跆拳道的速度与力道,赵帅一气呵成用单腿踢碎十个瓦罐;郑姝音霸气踢翻贾乃亮头顶的矿泉水瓶;在拳击方面击败无数强者的邹市明跨界跆拳道依然大显身手,挥拳头、抱大腿妙招连连;张蓝心再穿道服分外激动,发挥长腿优势助力终结者队;而队长贾乃亮、宋茜更是竭尽全力拼命对抗,即使是满头大汗也要坚持到底……

  此次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赵帅、郑姝音在展现跆拳道魅力的同时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传递给大众。能力展示环节中,赵帅一气呵成,用单腿踢碎十个大型瓦罐,四处飞溅的瓦片让众人都不敢靠前,可见赵帅腿法的伶俐与力道的迅猛。接着,郑姝音又表现出了踢腿的准确度,她连续踢翻邹市明头上的帽子以及贾乃亮头顶的矿泉水瓶,惊人腿法让大家瞠目结舌。 露露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来吧冠军2 郑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