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的爱》首映礼 蔡康永埋下"康熙密码"

2017-05-25 08: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举行了“再见康熙”全国巡回首映礼北京站发布会。影片导演蔡康永携徐熙娣(小S)、金世佳、李子峰、陈汉典等主创以及惊喜嘉宾范玮琪、阿雅出席发布会。

  陈汉典上台踢馆“康”与“熙”,犀利拷问蔡康永关于男主角的挑选原因,蔡康永表示他需要能够激发徐熙娣(小S)更深入的一面并且不会介意他和徐熙娣(小S)都是第一次触电电影,金世佳是最好的选择,金世佳谦虚表示自己演技都还没开发好,谈不上开发徐熙娣(小S)的演技。谈起金世佳故意为了角色增肥,徐熙娣(小S)现场“测量”金世佳肌肉称:“很紧实。”蔡康永当即导戏让金世佳与李子峰公主抱“腿伤”的徐熙娣(小S)。蔡康永现场对李子峰道歉,拍首场戏就戴头盔看不见路,李子峰害羞摇头表示没关系。

  面对蔡康永与徐熙娣(小S)频频呛声,陈汉典大汗淋漓,不仅被抢了主持人的位置,还被蔡康永与徐熙娣(小S)嫌弃主持烂,询问问题被回答:“关你屁事”,在现场扮演起《康熙来了》经典环节“模仿吉娃娃”,现场似乎重现“康熙来了”,气氛活跃欢乐。

  不仅有康熙的犀利大拷问 ,现场还准备了一本神秘的“康熙日历”,里面是《康熙来了》12年来换过的八次片头。蔡康永边回忆“康熙”往事边说:“我停掉《康熙来了》12年的节目之后,我跟小S承诺要做不一样的事情,我想让大家看到,小S从来没有呈现过的女演员的演出,我也是你们没有看过的导演的身份,这两个加起来是回报给康熙来了12年的粉丝的礼物。”

  当徐熙娣(小S)太空造型哭戏花絮的剧照出现在日历的最后一页,徐熙娣(小S)再次爆料说:“这是最后一场戏,我一直觉得我哭不出来,我说导演你帮我,你骂我。他说我演得很烂,把自己人生都搞砸了,是一个很差的搭档,他超级后悔。我立马泪流满面说快来拍!”

  徐熙娣(小S)姐妹淘其中的范玮琪、阿雅惊喜登场,为徐熙娣(小S)的首部电影助阵。徐熙娣(小S)大谈与林志玲的友情,诚恳表示其实林志玲人还不错。面对姐妹淘对于电影很天马行空的疑问和期待,蔡康永说:“我第一次找徐熙娣演戏,就让她把所有角色都演完。大导演找她演女主角的话,很多角色都可以,这是我的企图、私心。”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吃吃的爱 蔡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