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戚继光抗倭传奇《荡寇风云》周六上映

2017-05-25 08: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将于本周六公映。该片前天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陈嘉上,监制郑振邦,主演赵文卓、万茜、仓田保昭、刘俊孝、王斑等众主创在首映礼后亮相红毯,更有高云翔、胡军、黄健翔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前来为影片造势。

  《荡寇风云》根据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 (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首映红毯上,陈嘉上导演坚定表示,尽管跟《加勒比海盗》同档期,自己并不畏惧,“我们是一部打海盗的电影,来了真正的海盗,照打不误。当年戚家军三千兵力面对两万倭寇也没跑,我们也不会跑! ”陈嘉上导演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有好的口碑,相信也一定会有好的票房。 ”

  赵文卓此番出演民族英雄戚继光,他表示片中的打戏很燃,绝对值得一看。发布会现场,赵文卓身边一边是“戚夫人”万茜,一边是“赵夫人”张丹露,面对两位“夫人”,赵文卓表示,片中戚继光与戚夫人的情感戏是现代夫妻相处的范本,他打趣说:“妻子应该带着丈夫到影院观看,看看戚继光是如何爱护夫人的。 ”扮演戚继光夫人的万茜说:“这是一部讲夫妻感情管理的电影,女孩子可以去观摩一下如何管理老公。我个人是不提倡家庭暴力的,像赵文卓这样的练家子,看上去是我打他,但一巴掌扇过去,我手疼死了! ”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文卓 荡寇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