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开播 张继科乔欣拍婚纱照

2017-05-17 08: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集合了万事帮帮主李晨、“帮少”张继科、“帮女郎”乔欣、“帮众”袁成杰、“帮小弟”杨廷东等人的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第二季 ,首期节目一经开播就引发了超高关注度和讨论度 ,为广大网友排忧解难、实现心愿的设定更是既有趣又暖心。首期节目中 ,“体坛影帝”张继科展现惊人模仿实力,花式开撩长腿小姐姐乔欣,李晨喊麦《一人我饮酒醉》,掰手腕却不敌学生需要靠“作弊”。这么多精彩看点,不知道你们对谁的表现印象最为深刻呢?

  第二期节目中,“武术大神”赵文卓加盟万事帮,同成员们一起帮助网友完成心愿。“愿望鹿”鹿晗惊喜现身 ,为网友送上生日祝福。李晨、张继科、乔欣、赵文卓、杨廷东组成求婚者联盟,为外国友人策划了一场浪漫又惊喜的求婚典礼,引得女主角当场感动落泪。虽然结果很美好,但是在准备过程中成员们也遇到了不少麻烦,帮愿之路爆笑上演。

  “晨式英语”遭遇瓶颈

  本期的心愿委托人是一位德国友人,想要在中国为女朋友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张继科在联络婚庆公司时竟直呼是别人老公,拨通多个电话却都惨遭挂断。在乔欣的帮助下,两人好不容易联络到一家婚庆公司。得知了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的英文名后,两人准备见面详谈。无奈张继科和乔欣都拥有鱼一般3秒的记忆力,瞬间忘记名字,爱丽丝、爱丽卡、琳达、爱瑞克、鲁斯艾瑞拉,到底是什么样的英文名让乔欣和张继科如此健忘?

  另一边,帮主李晨带着杨廷东和赵文卓前来和委托人沟通,想要了解求婚细节,一段英语听力考试爆笑上演,三人英语捉急,沟通障碍难以逾越。李晨变身“李雷”也无用武之地,竖起耳朵努力理解委托人想表达的意思。赵文卓甚至问委托人能不能说普通话,杨廷东用尽全身的每个细胞尽力表达,皇天不负有心人,外国友人最终get到了“帮小弟”的意思,要办一个场面大的求婚典礼,东东的蹩脚英语也因此瞬间收获肯定。

  张继科手机当球拍花式秀乒乓

  为了顺利租到求婚场地,张继科应老板要求与男粉丝现场来了一场乒乓球大战。不过这次,张继科没有用正规的球拍,而是逮啥用啥,花式秀乒乓。披萨盘、手机、餐巾纸盒都成了张继科的球拍。张继科本想嘚瑟一下,说手机比球拍好用多了,结果瞬间失误,被男粉丝抢获一分。最终到底是花式打球的张继科会取得胜利,还是技术倍获肯定的男粉丝更胜一筹呢?

  第一期节目中解锁了模仿新技能,放飞自我,开怼教练的张继科,本期又展现了惊人的厨艺天赋,颠勺获得专业厨师夸奖,做出了一道“满贯菜”,引得吃客连连称赞。果真是万能科,实力演绎会做饭的男人最帅。你们猜猜张继科做了一道什么菜呢?

  张继科邀约乔欣拍婚纱照

  乔欣和张继科在本期节目中将持续发糖,张继科对乔欣继续展开温柔攻势,乔欣也大方回应,花式夸奖张继科。两人作为求婚的策划担当,在联络婚庆公司时,张继科竟对老板说:“以后我俩来这儿拍婚纱照要免费哦!”乔欣听到张继科突然的“表白”也害羞地低下了头。张继科和粉丝对战乒乓球时,乔欣秒变迷妹为张继科加油,还不忘夸奖:“张继科不仅长得帅,还会打乒乓球,还会算数,还很体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

  张继科不仅情话技能满分,节目中还贴身教乔欣打乒乓球。张继科手握乔欣的手,贴身指导,仿佛看到了满屏的粉红泡泡,感觉瞬间把《约吧大明星》变成了一个恋爱节目。不过就算有了奥运冠军的指导,对乒乓球一无所知的乔欣能够顺利逆袭打败男粉丝吗?

  “愿望鹿”惊喜现身,为粉丝准备生日礼物

  听说第二期节目中“愿望鹿”也要现身帮助网友完成心愿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愿望鹿”!本期节目中,网友的心愿是能够得到鹿晗的生日祝福。帮主李晨邀约鹿晗惊喜现身 ,引得万事帮成员连连尖叫!鹿晗贴心送上生日祝福,圆满完成帮愿任务,也收获一致好评。

  想解锁更多节目精彩内容,一定要锁定每周四晚8点上线的《约吧大明星》第二季。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