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2"发新海报 梅婷阿娇鬼魅妆百年不腐

2017-05-16 09:2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京城81号2》发布一组“尘封开启”版海报,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身着民国服饰、置身鬼宅棺墓的造型首次曝光。

  



  



  

 

  

 

  



  由陈嘉上监制,蔡骏、谭广源编剧,钱人豪执导的惊悚悬疑3D电影《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组“尘封开启”版海报,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身着民国服饰、置身鬼宅棺墓的造型首次曝光,其中紫河车、尸婴、地宫冤魂等元素的融入也揭开了片中关于东方巫术的神秘面纱,暗示着一段发生在京城81号之中的孽缘往事即将开启。

  张智霖耿乐躺棺材入住“天价鬼宅” 梅婷钟欣潼鬼魅妆百年不腐

  海报中,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化身百年冤魂置身地宫棺墓之中,海报下方“地宫惊现,孽缘再起”也暗示着一段尘封百年的往事即将开启。张智霖饰演少帅,正义凛然英气十足;耿乐紧锁眉头,陪葬的骷髅头骨则显得格外阴森恐怖,暗示其是祸事根源;梅婷怀抱襁褓婴儿,眼神却邪魅狰狞,手中的“双鹤”玉佩暗藏一段孽缘轮回;邬君梅周身贴满黄色符咒,似乎被人封印住“心魔”;钟欣潼则身披大红色新娘装宛如待出嫁的少女,与之缠绕在一起的死婴和紫河车则无疑暗示了一段巫术求子而引起的因果孽缘……每个人物旁都配有专属诗句,寓意每个角色背后的冤情往事,暗藏玄机。

  《京城81号2》将于2017年7月6日全国公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梅婷 阿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