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曝先导片花 陈伟霆刘诗诗CP甜中有虐

2017-05-16 09:1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醉玲珑》今日发布“泪吻忘情”版先导片花,陈伟霆刘诗诗CP甜中有虐,浓情蜜意和形同陌路两种反差极大的关系令人难以捉摸。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唐丽君[微博]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执导,根据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剧《醉玲珑》今日发布“泪吻忘情”版先导片花。领衔主演陈伟霆、刘诗诗、徐海乔、韩雪、黄梦莹,特别出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主演高一清、张赫、龚俊、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马春瑞、徐沐婵、毛方圆、苏航、杨韬歌等演员汇集共献精彩演绎。片花中霆诗CP甜中有虐,浓情蜜意和形同陌路两种反差极大的关系令人难以捉摸。随之一同曝光的精致华服和大气场面均体现出剧组力求呈现视觉盛宴的用心。

  双时空创新元素加持 泪吻揪心忘情悲恸

  电视剧《醉玲珑》在忠于原著核心灵魂的基础上独具创新的注入“双时空”这一新颖元素,使剧情丰富立体,同时也留给人无限遐想。片花中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 饰)开启“九转玲珑阵”扭转时空,世间万物凝滞独留卿尘饱含殇泪吻别爱人,刘诗诗凄惋的“眼”技让人心碎。结尾卿尘望向元凌似有万千爱恋要倾诉却难以开口, “纵使相逢应不识”的忘情对视为两人的情路留下悬念。卿尘从细节处打动人心,元凌(陈伟霆 饰)则以霸总气质与爆发力震撼全局。面对心爱之人时元凌柔语轻言却掷地有声的承诺令人倍感可靠。与天帝(刘奕君 饰)父子反目,四目相对间电光火石气场威慑旁人,怒发冲冠剑指仇敌将氛围瞬间拉至紧绷。小有细微情愫感染心绪,大有磅礴气势激昂人心,片花虽短却包罗甚广留下无限余韵。

  凤主凌皇发糖新升级 颜值在线画面养眼

  片花中卿尘和元凌的坎坷遭遇透露出无限伤感气息,不过虐恋虽揪心发糖也不少,高颜值霆诗CP甜蜜苏炸的互动日常:推头、扶颈、吻额、牵手、碰鼻、抱搂、摸脸等无一不散发出恋爱的美好感觉,正中粉红少女心。特别是元凌将卿尘揽入怀中,面对佯装威胁陷入醋意的卿尘,元凌满脸宠溺和欢喜,两人贴面碰鼻厮磨欲吻非吻的场面一度甜到让人心脏暴击。只属于恋爱中人的小情趣羡煞旁人,情到浓时眼中除了彼此再无其他。片花中一众演员集体颜值超标,桃殀(韩雪 饰)和昔邪(韩栋 饰)双韩CP男俊女靓画面赏心悦目。皇子军团整体亮相,倚天而立并肩同行宛如置身秀场,盔甲加身散发男性荷尔蒙气息,展现天家子弟的不凡气势。

  精美绝伦画面迷人眼 定制差别体现用心

  除了卿尘元凌的感情线引人关注外,片花中造型、场景、特效等皆以上乘制作吸引视线。张叔平、陈浩忠分别担任该剧的造型总监和美术总监,还有动作导演曹华、造型师方思哲、特效团队兔将视觉技术等齐力为《醉玲珑》的视觉盛宴保驾护航。凤主凌皇大婚的嫁衣选用红金配的层次叠加极具分量和质感,彰显皇家的雍容尊贵。圣巫女卿尘祭天时身着的黑色隆装和银色步摇与巫族的神秘气质相得益彰。元凌的玄色盔甲强调了他玄甲军统帅身份,战神之姿不言而喻。《醉玲珑》中女性角色多以轻柔材质和唯美招式展现飘逸感,男性则以厚重质感和近身招式突出有力姿态。离天境、祭天台、皇宫、西域大漠、攻城战场等重要场景也一一曝光,布景搭设和实地取景虚实结合,呈现冲击效果,打造震撼画面。万人票选而出的金蝶也在片花中现身,金蝶传音给元凌的“忘”字效果轻盈美丽,刀山火海阵、时间悬停等场面等目不暇接的特效也为剧情加分不少。

  “我愿用千万次的擦肩而过,换一次你的今世回眸。”时空穿梭爱恋长存,《醉玲珑》用情走心人美剧畅,力求带给观众一部真正好看的电视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伟霆 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