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读"全民阅读启动 青岛主播图书馆集体朗诵

2017-04-25 08: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界读书日,青岛市“享·读”全民阅读分享体验式活动在青岛市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广播电视台的主播们进行集体朗诵表演,市民代表、小学生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朗诵表演。

  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策划组织的青岛市“享·读”全民阅读分享体验式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活动以“你想读、来享读”、“让城市听见你的声音”为主题,以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民阅读”有关政策精神为指导,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突出“书香青岛”建设主题。

  具有专业音视频录制功能的 “享读亭”,作为流动式的阅读空间,在青岛市图书馆首次启用,随后将走进高校、广场等岛城几大地标场所以及有关部门、社区、企事业单位,在每周六、周日限时向市民免费开放,邀请热爱朗读、喜欢阅读的市民走进“享读亭”,朗读自己喜欢的文字(一篇文章、一封书信、一段剧本亦或是一首诗),并分享自己的体会感受或故事。活动将寻找“最美享读人”,制作精美的视音频节目。活动后期,还将举办“享读盛典”特别节目。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