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昨首播 井柏然:再次加盟仍不虚此行

2017-04-24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4月23日,《花儿与少年3》首播。节目播出前,“花少团”代表井柏然、陈柏霖等接受了记者采访,再次加盟的井柏然坦言这次依然不虚此行,“不是所有的旅行都有成长,但是《花儿与少年3》的每一段旅程都有收获,尤其那句话‘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很打动我”。

  陈柏霖是陈意涵介绍的

  区别于以往浪漫的穷游之旅,《花儿与少年3》定位“冒险”,让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远赴赤道以南,经巴西、南非、澳大利亚、纳米比亚四国,在草原、荒漠、沙丘、丛林、海洋中进行冒险,不断挑战自我,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洲际穿越之旅。

  节目在导游的选择上也首度开启PK模式,在第一期节目中两位候选导游井柏然和陈柏霖就在手机直播间与匿名的“花少团”成员互动拉票。面对突如其来的直播竞选任务,毫无准备的两位候选导游也是相当卖力。初次面对手机直播的陈柏霖显得有些害羞,不知所措的样子惹得“花少团”成员吐槽不断。陈柏霖坦言,出发前根本没想到会这样,尤其是这个直播环节。陈柏霖透露,这次加盟《花儿与少年3》还是陈意涵介绍的,因为陈意涵参加了第二季,“她说非常好玩,去了一定不会后悔,她没有让我做什么准备,让我去玩就好了”。

  最大考验是人与自然的融合

  井柏然坦言,刚开始没想参加《花儿与少年3》,因为自己参加过第二季,感觉第三季应该没有太多新鲜感。后来总导演吴梦知和井柏然聊过几次,井柏然还是坚持己见,“我对她说我不去了,但是我会看这档节目,毕竟这档节目让我成长很大”。后来吴梦知写信给井柏然,和他透彻地谈了一次,说第三季变化很大,“一种全新的形式”,而且“会让我感觉很有趣,诚意满满,我就被她说服了”。

  井柏然坦言《花儿与少年3》仍然让他感觉不虚此行,“不是所有的旅行都有成长,但是《花儿与少年3》的每一段旅程都有收获,尤其那句话‘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很打动我”。井柏然认为,第二季最大的考验是人与人的相处,这一季最大的考验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比如我们去的非洲,真是太晒了,但非洲是我最喜欢的一站”。

  对于“花少团”的其他成员,井柏然说:“平时大家没什么了解,甚至没见过,不像第二季中的姐姐们,她们在这个行业很多年,又有很多作品,而且有很多作品都是从小就看过。这次我们年龄相仿,很快就熟络起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