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青岛站最后一场初赛 大学生嗨了

2017-04-17 09: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4月15日,由黄岛区广播电视台、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FM957西海岸交通广播、青岛黄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瑯琊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快乐男声》全民海选初赛在青岛大学举行。FM957西海岸交通广播副总监文凌说,这是“快男”首次进入校园,没想到大学生的反应这么热烈,“很多大学生现场报名,非常热闹”。

  崔钦彬是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大三学生,这次参加“快男”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也想锻炼一下自己,我从小就喜欢看《快乐男声》,没想到这次来到我们学校了,当然想报名参加一下”。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后来考上了青大音乐学院。崔钦彬学的是美声专业,虽然和流行歌曲不一样,但很多知识也可以运用到流行歌曲中,这让他受益匪浅。

  崔钦彬还是当天唯一的组合选手,不过组合是临时组建的,“当时我宿舍一个室友说他也想报名参加‘快男’,我看当天没有组合,就说咱就干脆组合在一起吧。我们之前虽然合作过,但这次因为是临时组合,时间非常仓促,也没有好好练习,只能唱了一首我们之前合作过的歌曲”。既然学音乐,崔钦彬也有往这方面发展的想法,但是他也明白打好底子、脚踏实地往前走才是最重要的,“这次我就当丰富自己的阅历,如果以后能走上更大的舞台,也不会怯场,这样以后才会走得更远”。

  FM957西海岸交通广播副总监文凌介绍,这是他们首次走进大学校园,没想到学生报名积极性那么高,“我们的宣传期短,但是现场报名情况非常热烈,学生们都非常热衷参加‘快男’。”她还说,学生中真是藏龙卧虎,有很多有个性的选手,比如首次出现了临时组合搭档,“他们的表现不错”。文凌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能抱着吉他参加比赛的选手水平普遍高,“一把吉他走天下,会弹吉他的选手不管是唱歌还是乐感,表现都不错”。

  文凌透露,顶级决赛将于4月21日在黄岛区西海岸路原深圳路177号的黄岛广播电视台举行,观众同时也可以通过西海岸传媒客户端观看直播。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快乐男声 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