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首次尝试动作电影 《绑架者》备受关注

2017-03-28 09: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静蕾首次尝试动作电影,邀请男友黄立行出演《绑架者》,备受关注。重案组警察林薇(白百何饰)的女儿突然失踪,唯一嫌疑人杨念(黄立行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并失去记忆。在追踪线索和回忆的逃亡路上,杨念不断遭人暗杀,一心找回女儿的林薇也不惜代价对他步步紧追,一层层剥开真相。

  之前徐静蕾凭借导演的爱情戏赚得高票房,此次尝试动作戏,最大的阻力竟然来自黄立行。徐静蕾透露,“黄立行这次和以前特别不一样,不只是演的角色。他这次话特别多,提好多好多意见,简直就是问题狂魔。估计以前是演爱情片,他觉得‘我也不知道你们女生都在想什么’,这次是动作警匪,是他熟悉的类型,他就天天提各种反对意见。他是逻辑控。逻辑不通,他比其他人都看出来得快,可能是因为原来他是理工男。 ”白百何扮演的女警察得到了徐静蕾好评,“白百何很拼,这个我没想到。她带病训练,身上早就青一块紫一块了,但是都不说,一点都不娇气。所以说好演员就是好演员。她演出了真的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大家看了就知道,特别酷帅的女警察。 ”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徐静蕾 绑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