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天下》曝新海报 范冰冰高云翔上演眼神杀

2017-03-28 09: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徐帆、潘迎紫等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曝光首款“金相玉质”版角色海报。海报中范冰冰、高云翔二人霸气对视、眼神交融,多般情愫的波涛暗涌与傲视天下的强强碰撞,电光火石间火花四溅,引发观众浮想联翩。海报还依次曝光了剧中20位主演的定妆造型。

  《赢天下》是范冰冰继《武媚娘传奇》之后的又一部全方位展现传奇女性一生的年度力作,不仅年龄跨度大,角色身份也经历了云泥之别的转变。该剧以寡妇巴清的传奇一生为蓝本,讲述了她与“千古一帝”秦始皇嬴政间的爱恨纠葛,以女性励志视角尽展大秦朝的恢宏历史。巴清不同于武媚娘的后宫嫔妃身份,本是一名流离失所背井离乡的孤女,凭借着高超的医术和过人的胆识在秦国闯出一片天地。因此,《赢天下》并非一部单纯展现宫廷女性成长史的作品,而是放眼于更宏大的历史背景,以“君子怀德 胸有天下”的情怀,讲述女性意识觉醒、展现秦朝风物况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赢天下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