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器首揭面纱《鲛珠传》开启奇幻之旅

2017-03-20 09: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九州奇幻征程启航,璀璨鲛珠初露真容。近日,导演杨磊执导 ,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释彦能、胡兵、何穗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喜剧动作电影《鲛珠传》先导海报、预告双双曝光。

  “上古时代,九州和平,六族同心,中间这个圆的,就代表鲛珠。”随着旁白解读,以及王大陆手心里奇妙蓝光的召唤,揭开了鲛珠的神秘面纱。这件上古神器来自美人鱼的眼泪,在预告片中散发出的耀眼蓝光格外吸睛,给期待已久的影迷们解馋,同时也让人对鲛珠遐想无限。电影《鲛珠传》的故事发生在九州,一个聪明的贼(王大陆饰)、一个尽职的捕快(张天爱饰)和一个单纯的王子(盛冠森饰),一次偶然的相遇。三个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却不得不共同进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