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朱茵再度化身"紫霞仙子" 还是那么美

2017-03-18 09:0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将上演“仙侠PK武侠”主题,现场,众位嘉宾纷纷变身各自曾经的经典角色,朱茵时隔22年后再度化身紫霞仙子,林志颖则在18年后又扮演起了小鱼儿,加上李若彤的小龙女、蔡少芬的铁扇公主,场面甚是穿越。

  本期节目中,朱茵在时隔22年后再次穿上当年的红衣白纱变身紫霞仙子,像在电影中第一次出场时一样牵着一头毛驴惊艳亮相,一句“从今以后,我就是盘丝大仙,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们在内”瞬间将观众带回22年前《大话西游》的世界中。现场,朱茵更与饰演“铁扇公主”的蔡少芬以及薛之谦版“至尊宝”、宋茜版“唐僧”一同上演了一段“《大话西游》后传”,神还原的经典场景和爆笑剧情令人捧腹不已。

  除了时隔22年再现的“紫霞仙子”,节目中曾在电视剧《绝代双骄》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林志颖也在18年后再度变身小鱼儿,几乎没什么变化的不老容颜令人惊叹。王源也变身成了风度翩翩的美少年花无缺。此外,另一位王牌队长王祖蓝大玩恶搞变身成了灭绝师太,宋茜则变身周芷若,自动归入了王祖蓝旗下。

  节目中,两队还玩起了经典的手指击剑游戏,不过比起上一次只攻击脸部,这一次还多了掷骰子抽选攻击部位的规则。现场“小鱼儿”林志颖直面PK赵文卓扮演的功夫大师黄飞鸿,一个只能攻击“脚底板”,一个只能攻击“牙齿”,高难度的选项令比拼显得异常激烈,甚至连一旁观战的蔡少芬都忍不住惊呼,“好可怜啊,我不玩这个游戏了!”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朱茵 紫霞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