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开启新历险 "黄金城"呈现热血传奇

2016-11-10 09: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超级动画IP“航海王”的第十三部剧场版《航海王之黄金城》明天中国公映。这是路飞首次登上中国大银幕,该片前天在凯德Mall的CGV影城举行青岛点映,现场众多动漫粉丝第一时间感受了路飞的冒险航程。片中,路飞一行人将要面对大反派“黄金帝”吉尔德•德索罗,而由他所统治的娱乐之都大德索罗号更是一片外界完全无法干预的绝对“圣域”。这个黄金帝不光体质能够变成黄金,还能够控制金属进行伸缩变形,甚至变成巨大生命体对敌人进行攻击。路飞的黄金城冒险火花四射,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新角色的出现,《航海王之黄金城》在人物造型上也颇为用心,路飞以头戴红色航海帽,身上背着一把巨型斧头的造型登场,他的手下造型也充满喜感,撒谎布延续一贯的浮夸搞笑装扮,而乔巴戴着熊猫头套的造型更是呆萌可爱。 《航海王》自1997年开始连载至今,跨越近20年的时光,其发行数量累计超过3亿册,成为世界发行册数最多的漫画。路飞与众多中国观众相伴成长,此次《航海王之黄金城》一刀未剪原汁原味上映,也必将引爆动漫迷的观影热情。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航海王 黄金城